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农户葡萄地受灾 政府出谋出力来帮忙

2014年05月15日 15:26:17  来源: 灵川台:秦惠鲸竹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由于受前两天遭强对流天气大风的影响,5月12日,灵川县三街镇北垌村的150亩葡萄地水泥架全部被毁,农民损失严重。灾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力量,帮助农民生产自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连片的葡萄地上,水泥柱全部被大风吹倒在地上,由水泥柱支撑的铁丝架也已全部倒塌。当地葡萄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水泥柱是去年12月份才新安装上去的,现如今已经基本上都不能用了,加上塑料薄膜和支撑的铁丝架,直接经济损失将近80万元。灾情发生后,三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受灾情况并制定生产自救方案,5月12日上午镇政府又组织了60多名干部职工,到农户的葡萄园地里,帮助农户开展生产自救。
  灵川县三街镇党委书记 戴伟鹏:“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北洞,你看这一片葡萄园,刚刚搭好的架子全部倒伏,给老百姓带来比较大的影响,今天我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帮助老百姓一起恢复生产,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