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寻找桂林“最美少年”活动启动

2014年05月22日 15:41:21  来源: 共青团桂林市委 韩永华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0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的“携手乐活 寻找‘最美少年’活动”在我市启动,少先队员可以通过个人自荐、社会推荐的方式报名,层层寻找桂林“最美少年”,在全市少先队组织中掀起寻找“最美”的热潮。

  据悉,该活动将从5月持续到10月,“最美少年”应是有志向、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优秀少先队员,是诚实、有爱心、乐观向上、乐于助人、不怕困难的追梦少年。围绕寻找“最美”主题,市少工委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五个一”内容:即“开展一次主题队会,做一场主题报告,讲一个身边最美的故事,做一件向最美学习的好事,写一篇学习最美的日记”;开展身边最美微视频征集、网络短文征集和“他(她)最美的一天”主题照片征集活动等,此外,主办方将选拔30名“最美少年”代表参加 “六一”儿童节在桂林乐活城举行的庆祝活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