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全州一局长涉公车私用被查让人顶包被停职

2014年06月20日 10:31: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网桂林6月18日电(唐梦宪 伍章明)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农业局局长蒋某涉嫌为避人耳目,逃避查处,将公车挂上假车牌私用。18日全州县纪委负责人在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表示,蒋某行为确属公车私用,现已被暂停行政职务,立案调查。
  6月14日,蒋某开假车牌公车在桂林市区被交警查处时,不但否认是其本人开车,还叫他人为其顶包。
  6月13日晚上,有民众向媒体报料,称在桂林市五里店路的维也纳酒店地下停车场内,看到一辆套牌车。据该报料人称,桂CK2556是全州县凤凰乡政府的车。接到爆料后,有媒体对该车进行了跟踪。6月14日上午8时许,蒋某开车驶出停车场。不久,有交警巡逻车出现。交警上前查处,蒋某出示的行驶证上,该车所有人为全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交警打开该车的后尾箱,找出了一块桂CK2556的车牌,还发现了2块桂CAZ679车牌。蒋某辨称,该车已经卖给他了,不再是公车。同时,他否认是其本人开车,还打电话叫来一男子周某帮他顶包。
  18日,全州县纪委王姓副书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全州县农业局局长蒋某行为属于公车私用,县纪委17日已对其立案调查。全州县委18日作出对蒋某暂停行政职务的处理,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桂林市交警部门介绍,蒋某车上挂的桂CK2556牌子为假车牌。目前,该车已被扣留。“顶包”男子周某在接受问询时已承认为蒋某“顶包”的事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