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漓江环保行”公益活动招募启事

2014年07月14日 22:01:44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14年8月至10月,桂林电视台“漓江环保行”大型公益活动将全面启动,现面向全市招募市民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各18名(活动共分六组,每组招募市民和志愿者各三名)。
 
  一、招募条件  
  1、身体健康,能完全适应户外徒步活动,年龄为18周岁到50周岁,能熟练运用微博、微信、博客、QQ、社区等互联网传播技能者优先。  
  2、吃苦耐劳,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有爱心,具备团队合作精神,乐于从事公益志愿服务工作。  
  3、本活动禁止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身体有未痊愈伤病及其他不适合参加高强度、剧烈户外活动的人员报名,禁止未成年人参  加。您的报名视为您已经明确知道以上注意事项。否则,所产生的不利后果由参与活动人自已负全部责任,组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报名方式
  方式一:报名请登陆桂视国际网(www.gltvs.com),下载报名表(点击下载),详细填好后发至邮箱service@gltvs.com。
  方式二:到位于安新北路1号的桂林电视台一楼时政新闻部现场报名,填写相关表格。
报名咨询电话:18907832000  13977308020
 
  三、选拔程序  
  1、组委会从所有报名者中选出60人进入初选名单。  
  2、经考核确定18名参与活动的市民及18名志愿者。志愿者签订志愿者工作协议,办理相关保险后作为行动正式队员开始工作。  
  四、报名提示  
  1、本次行动分六个阶段完成,分别为兴安段、灵川段、市区(叠彩、七星、秀峰)段、市区(象山、雁山)段、阳朔段、平乐段。  
  2、户外活动有诸多不可控因素,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理环境,强度、技术难度、危险程度各不相同,请根据自己的体力、经验和装备状况慎重选择参加。  
  3、选择参加活动,即表明报名者经过合理判断,认为自身条件符合活动的耐受要求,并同意自行承担户外活动中的风险,包括乘用交通工具及其他第三方设施引发的风险。  
  4、对于活动中发生的意外事故,由投保的保险公司承担保险赔付;因报名者不遵守活动要领或领队要求,造成事故,由报名者自行承担;对因此给组织者造成的其他影响,组织者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5、因报名者的过错(过失行为)造成的其他事故,以及给其他第三方造成损失的,由报名人向第三方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漓江环保行”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
2014年7月14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