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博会市民开放日 能看能买各得其乐

2014年07月31日 17:35:12  来源: 唐岳 李灿 实习 张文艳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第四届桂林国际旅博会的市民开放日,组委会将市民开放日放在周末,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方便更多的市民游客参与其中,记者在旅博会现场了解到,组委会的这个初衷得到实现,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接踵而至、络绎不绝。
  虽然许多市民前两天就已经通过我们的镜头看到了本届博览会的专业性和国际性,但是当他们亲身来到各个展区,还是十分钟情于异国风情,不少市民在国外展商的背景墙前拍照留念。看到大家这么热情,各展商也热情地邀请市民们合影留恋。
  市民:“他说是想跟桂林的或者是中国人更多地交流一下,他这种跟中国人民交流的愿望还是蛮强烈的。” 
  虽然不能完全实现不出家门游览世界的梦想,但本届旅博会还是能够满足您不少心愿,譬如购物,广西特色旅游商品区就能够实现你不出家门买遍广西特产的梦想。
  市民:“每一次我都参加,(每一次都参加啊,那主要是看点什么咧。)它的特产啊,都是质量还是蛮好的,他主要是质量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