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值得期待

2014年08月27日 09:47:15  来源: 桂林红豆网—广西日报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从服务细节入手,开创了五个“首次”。

  首次为公众设立责任保险。与保险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公众责任保险承保,为参观旅博会的公众提供一份人身和财产的安全保障,完善了旅博会的服务项目。

  首次邀请东盟观察员出席。更加突出东盟元素,凸显国际区域合作概念,首次邀请东盟各国旅游主管部门官员以观察员身份出席旅博会,同时举办中国-东盟旅游合作交流会,为明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举办做准备。

  开幕式首次在室内举办。第五届旅博会开幕式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中厅举行,这是旅博会举办以来开幕式首次在室内举办,利于节约资源和应对突发气象情况。开幕式背景将配合60寸LED大屏幕,展期内将举行多场表演展示活动和旅博会颁奖仪式。

  消费展厅首次搭建舞台。旅游消费展除了为公众提供比平时更优惠、更新颖的旅游线路和相关旅游套餐外,还在A3展厅搭建展示舞台,供参展商企业现场售卖、产品促销和歌舞表演。

  首次开展微信送好礼活动。创建微信公众平台,实现旅博会组委会与受众“指尖上的对话”。旅博会期间,关注“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微信,将旅博会送礼信息分享至朋友圈并附上宣传口号,就能在旅博会现场领取饮料和纪念品等精美礼品。(黄 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