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58名志愿者今起正式上岗 服务旅博会 展青春风采

2014年08月29日 16:12:48  来源: 李丽明 何征宇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5日,参加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158名志愿者正式宣誓上岗,开始接受志愿者服务礼仪、消防安全知识等相关方面培训,在本周即将开幕的第五届桂林旅博会期间,他们将为50个参会国家和地区提供接待翻译、信息咨询、后勤保障、现场维护、会展布置、应急机动等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本次旅博会增添靓丽青春风采。今天上岗的158名志愿者是按照岗位需求比例,经过报名、审核、面试等程序,严格挑选产生的。第五届桂林旅博会自6月1日发布志愿者招募消息之后,吸引了广西师范大学、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理工大学等高校2000多名大学生踊跃参与。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志愿者 吴芳远:“在工作中能够多一些机会去接触一些外国嘉宾,运用到自己多年所学的知识,跟我的伙伴一起合作的过程中,全心全力地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志愿者 刘慧文 我也希望这次参加的(旅博会)志愿者活动,展现我们大学生的风采,让世界的宾客都知道我们桂林,让他们了解到桂林的特色。
  巫家世出席活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