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五届桂林旅博会准备就绪:桂林主推胜地建设 市民将从中得实惠

2014年08月29日 16:12:48  来源: 蒋文稳 实习 秦宁辉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备受瞩目的第五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明天开幕,今天记者对旅博会的各展厅进行了探访,看到的是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记者旅博会展厅看到,展台的布展正在进行。在整个旅博会的展馆当中,不仅可以看到广西乃至全国部分知名旅游目的地的身影,还能看到52个参展国家地区的展台。
  桂林市博览事物局市场开发科科长 蒋方敏:“会展中心的现场,以及室外的空调气球花坛造型,都已经基本完成。现在的布置今年也有一些变化,将以往室外的开幕式,转移到室内。”
  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桂林旅博会到今年已经成为广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游产业展示和洽谈盛会,与往届相比,第五届桂林旅博会将将突出东盟元素,设置专区展示东盟各国的旅游文化特色,同时举办中国东盟旅游合作交流会。作为东道主,桂林市在本届旅博会上将重点展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成果以及蕴藏的商机。同时,市民对于会展最关心的是能够得到什么实惠,为此,记者也专门了解到,本届旅博会将举办一个贴近市民的消费特色展。
  桂林市博览事物局招商招展处处长 袁桂兵:“消费展上面有各种各样优惠的景点景区的门票,还有旅行社大家都汇集在这里,共同在这里卖旅游线路,这种旅游线路都比平时要优惠,这都是它的亮点,对于市民来说,都可以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都可以领略到世界各地,国内各地这种风景,要去哪儿旅游,同时还可以在这里直接下订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