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嘉宾参观各展厅

2014年09月04日 11:24:54  来源: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参观了各展厅,希望桂林借助博览会的举办,与参会国家、地区及旅游机构加强沟通,相互合作,学习借鉴旅游发展经验,支撑引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蓝天立、赵乐秦、唐琮沅等领导来到各展厅展位前,详细了解参展情况。在卢旺达、英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展位,蓝天立与参展商沟通交流,对各国各地区高水平的展示表示赞赏,希望参展商多了解广西和桂林旅游产业,更多更好地与广西旅游界开展合作。
  本届桂林旅博会在国际化程度以及国际区域化合作有了新的突破,参展商已经遍布全球五大洲,特别是突出地加强了与东盟国家的旅游合作,首次邀请东盟各国旅游主管部门官员以观察员身份出席,并且举办中国-东盟旅游合作交流会。蓝天立对桂林旅博会不断提升国际化程度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表示,桂林举办国际化的旅博会,不仅要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服务,也要为整个广西旅游业的发展创造条件,因此桂林舞动起广西旅游业的龙头,需要借助日益成熟的旅博会平台,探索建立广西旅游业国际合作的新模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