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八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10月13日在桂林开幕

2014年09月11日 18:01:1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组委会今天向媒体发布: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桂林举行。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旅游跨界与融合”,通过分享当前国际顶尖旅游政策和行业发展的观点和经验来促进旅游联通度,通过旅游联通度的促进或减退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趋势和挑战。截止目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亚太旅游协会贵马田等重量级嘉宾确认参会。此外,还有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国际旅游界的知名专家、学者,知名国际媒体和中外记者等约200人参会。
  为了凸显桂林品牌,本届国际论坛还专门增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版块。结合今年旅游联通,行业融合的议题特点,专门邀请了旅游官方、旅游专家以及旅游业界人士参与讨论,使桂林成为本次世界旅游热议的话题,走上国际旅游交流的平台,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提供新思路。
  今天上午,我市还召开了第八届国际论坛活动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协调会,对过论坛筹备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布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筹办这次桂林国际论坛,不仅要通过这次论坛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成就,也要借助国际论坛专家汇聚桂林的契机,多向国际旅游界先进地区学习,汲取智慧的养份以促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陈丽华,余昌国出席新闻发布会和协调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