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海口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2014年09月29日 16:55:0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29日,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榕湖会议中心举行“2014秋季琼北徜徉 国庆产品巡回推介会”桂林站推介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和秋冬旅游旺季促销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此次发布推出2014琼北旅游秋季旅游产品——“秋徜徉”系列:包括了民国风情游、“红火”玩转游、“深呼吸”返真游、动感自由行、琼北祈福之旅/慈孝之旅、琼北绿野仙踪游、海口潭门风情小镇游、琼北“西游记”八个主题鲜明、风格迥异的线路,让游客能在最舒适的季节徜徉琼北,感受不一样的城市魅力。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随着我市交通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和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不断推进,桂林与海南间的旅游合作也日趋密切,海南已成为我市市民出游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此次旅游产品发布会主办方选择了广州、桂林、成都、西安、哈尔滨五个城市进行巡回推介,桂林是第三站,这也凸显出我市作为全国重点旅游城市在旅游行业内所起到的旅游辐射和带动作用。我市部分媒体、旅行社和业界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推介会

琼北风光

琼北风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