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举办“走进荔浦·分享荔浦”十大系列活动

2014年10月22日 13:47:4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唐大钧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业、农业、商贸、旅游“四轮驱动”的融合发展,对内增强凝聚力、提升竞争力,对外全方位宣传推介,提高知名度、增强吸引力,荔浦县举办“走进荔浦、分享荔浦”·荔浦县工农商旅产业产品宣传推介活动,今天(10月21日)正式启动。
 
  十大“走进荔浦”活动分别是,邀请金融机构、工业采购、书画名家、文学创作、摄影爱好者、中外游客、家居用品企业、农产采购等各界人士和代表“走进荔浦”,同时还将举办启动仪式和蒲芦瑶族乡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据了解,该县将通过十大“走进荔浦”系列活动,让外界更加深刻地认识荔浦、宣传荔浦、分享荔浦,让荔浦的特色产业、优质产品更加广泛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