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5中美篮球对抗赛荔浦站落幕 福建浔兴险胜美国NBDL明星队

2015年06月11日 10:07:37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9日晚,在荔浦县开赛的2015中美篮球对抗赛落下帷幕,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较量,福建SBS浔兴队最终以114:111的比分战胜美国NBDL明星队。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双方在比赛中打的难解难分,每一次进攻或防守都十分卖力。比分交替领先,在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双方战成101:101,比赛最后阶段,福建队一度领先五分,随着NBDL明星队三分球接连不中,福建队最后以114:111战胜NBDL明星队。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荔浦体育局和翼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中美篮球教练员、运动员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促进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美国NBDL明星队领队 包义:“希望今后这种中美交流更多一些,以增进两国的文化交流,两国人民的互相这种体验。”
  广西翼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姚飞:“有这种高水平的队伍,能够跟着我们这些体育爱好者,包括我们的青少年还有这些儿童们,能够去亲身感受,去模仿他们,去学习他们的一些动作,学习他们的一些篮球精神。” (秦翔 荔浦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