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本台短评:背水一战 事关荣誉 更关乎幸福

2015年06月19日 10:24:37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观点评论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家卫生城市”绝不仅仅是一个卫生问题,而是一个城市的现代化建设和现代化管理的体现,也是衡量一个城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的重要标准。桂林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已经别无选择,只有背水一战。能否顺利通过复审,直接关系到桂林的城市荣誉,同时,这也不仅仅是荣誉的问题,更是关乎着市民的幸福,“创城为民,为民创城”,这是出发点,也是落脚点。相应地,事关全市荣誉的大事,往往需要全体市民从小事着眼,从小事做起。因此,桂林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魄,更要有“万丈高楼平地起”的心态,还要有“不破楼兰终不回”的举措。因为,这一战,事关城市荣誉,更关乎市民幸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