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八里街6岁小孩死亡事件有进展 验尸报告确认是死于触电

2015年07月21日 10:0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钟琪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7号下午在八里街川东2路一摄影店门口发生的6岁小孩攀爬空调外机意外触电死亡的事件,身边栏目在7月7号也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但是由于当时小孩的死亡原因并没有调查清楚,事情也没有结果,但是近期又有了进一步的进展。

 
  7月9日,桂林市正华司法鉴定中心出具了死者的尸检报告,确认死者属于电击死亡。死者的家属事发后与摄影店店主有一次过沟通和协商,由于调解条件相差甚远,最终协商不成功。
 
  死者爷爷:事发以后找他沟通,打电话他也不接,打了几次电话 8号、10号都打了,现在没有结果,事发后的所有,费用都是我们出,我只是讲要讨回一个公道,我这个人没得了,我还去讲那个钱做什么呢,我呢反正按法官来讲和法律程序来判决。
 
  随后记者联系了摄影店主与美的空调维修部门负责人,他们也表示希望此事能够通过法律途径尽快解决。
 
  电话采访 店主:我这边就是,如果是检测结果出来,我该承担多少就是多少,我又不逃避,是不是,已经发生了,是不是,配合他们家属一起解决。
 
  电话采访 美的维修部负责人 唐先生:美的反正是个负责任的企业,该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
 
(程琳 於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