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硕果满枝头 游人采摘乐

2015年07月27日 10:25: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盛夏时节,在灌阳县新街镇江口梨场里,成熟的雪梨挂满枝头,令人垂涎。这里,每天都吸引不少游客走进梨场,体验亲手采摘梨子的乐趣。
 
 
  满山的梨树,挂满了金灿灿的果实,不少游客走进农户的果园,亲手采摘又大又甜的梨子,感受丰收的喜悦。 一位果农告诉我们,今年的梨树挂果与往年相比差不多,价格也与去年持平。随着大家喜欢亲自到果园,亲手摘果子,很多梨子还挂在树上就已经被预定一空或被游人采摘走了。据了解,灌阳县江口梨场作为该县主要水果产区之一,森林植被良好,水力资源丰富,土质肥沃,光照充足,年均日照达1400小时,且已形成水果产销“一条龙”的产业格局。开展游客采摘水果体验活动,目的就是为果农与顾客搭建一个新的促销平台,这种形式很受果农的欢迎。
 
(唐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