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兰田瑶族乡:“天网”全覆盖 瑶乡很安全

2015年08月12日 10:12: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8月6日),灵川县兰田瑶族乡“天网工程” 集镇区域7处、村域23处摄像头全部安装完毕并运行,标志着兰田乡成为灵川县第一个“天网”全覆盖的乡镇,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强大的“技防”保障。
 
  兰田乡位于灵川县西北部,距县城48公里,总面积116.7平方公里,75个自然村,总人口6200多人,居住着瑶族、壮族、汉族、回族等多个民族。自灵川县开展“天网”工程以来,兰田瑶族乡领导高度重视,选派人员对集镇、村域重要路段、村庄实地踩点,投入资金12万元,在30处重要路段和村域安装摄像头,全方位实施“天网”工程。随着天网工程的全覆盖,兰田瑶族乡加强了偏远农村区域的监控,弥补警力不足,在打击震慑犯罪、社会治安防控、应急指挥通信、公共信息服务等方面实现信息共享,促进了“平安兰田”的建设,同时也为建设“平安灵川”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灵川台:匡丽娟  李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