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明星品牌”入驻米粉节 美食街变吃货“天堂”

2015年08月19日 10:0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来看兴安米粉节的消息。今年的米粉节主办方与外地“明星米粉”品牌联络,将引进知名品牌米粉进驻米粉一条街,让游客可以一饱口福。
  从吃得饱到吃得好,从吃得好到吃得健康,桂林米粉的发展也从当年的小摊小铺发展到了如今的知名品牌。兴安作为桂林米粉的发源地,在本届米粉节里,以米粉为媒,将引进南宁邕味老友粉、广西三品王、粉之都、柳州黄氏噌味螺丝粉等12家品牌米粉进驻米粉一条街将美味、健康、文化、时尚等元素融合,让前来的嘉宾游客可以尝到风格迥异的美食体验。
  谭炜 兴安县米粉美食广场工作组 组长:“今年我们对入驻的品牌有了更高的要求,一个是要求有品牌影响力,或者是在民间受到老百姓的喜爱,才能够进来参展。”
  为了使本届米粉节的美食更加多元化,除了丰富多彩的米粉之外,组委会对各类风味小吃的搭配,也是煞费苦心。
  谭炜 兴安县米粉美食广场工作组 组长:“今年我们对特色品牌小吃品种也进行了严格的甄选,比方说特别邀请了几个印度师傅过来做飞饼,使我们的小吃一条街,更具特色,更具品质。”(杨毓麟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