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大圩:正式启动大草公路重修工程

2015年08月19日 10:0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大圩通往阳朔草坪的旅游交通要道,工人们和施工车辆每天都在紧张的施工中,从本月1日开始,灵川正式启动了对大草公路的重修工程。

  据了解,此次重修的大草公路是大圩重要的旅游通道,其中包括大圩古东景区、逍遥湖景区和阳朔草坪等旅游景点都由此路段通往。近年来,随着大圩旅游的不断发展,到大圩旅游人数不断增加,各类旅游车辆增多,车辆不断碾压路面,导致这一路段的路基损坏严重,路面坑洼不平。经过多次的日常维修,今年8月,灵川县相关部门决定,正式启动大草公路全程8.5公里的重修工程,施工过程将采用半幅封闭式作业施工。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每天经过这一路段的车辆非常多,在此,我们也想提醒各位车主,在通过此路段时,一定要注意听从交通人员的指挥安排,减速慢行,确保道路畅行安全。(灵川台:秦惠鲸竹 熊丽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