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传统节庆过出新味道 资源县河灯歌节期间将推出“桂林人免费游资源”活动

2015年08月20日 09:3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千年河灯 梦幻资源”,资源县第二十一届民族传统河灯歌节暨第四届丹霞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资源县举行。为把传统节庆过出新味道,河灯歌节期间,资源县将推出“桂林人游资源”免费活动。大桂林市市民在亲身体验资源河灯歌节浓郁民族风情的同时,可凭身份证免门票进入八角寨、天门山景区游览,领略独具魅力的丹霞风光。

  资源河灯歌节是由资江和浔江两岸的灯节和五排苗寨的歌节嫁接传承而来,独具民族特色的一个传统节日, 是“中国百姓生活游”十大主题之一,俗称“中元节”、“鬼节”、“七月半节”。自199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成为资源最靓丽的文化名片,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本届河灯歌节,资源县大力整合河灯歌节期间各类活动,塑造文化的一体感,从真实感官出发营造资源处处是节庆、时时新感受的旅游体验。
  为响应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游丝绸之路,品美丽广西”号召。努力让传统节庆过出新味道来。资源县从新丝路,新旅游,新体验出发,打造新资源形象,助力广西在国际旅游市场中取得更大的影响力。资源县在本届河灯歌节期间将推出“桂林人游资源” 免费活动,8月25日—27日,大桂林市市民可免门票进入八角寨、天门山景区游览。与此同时,为扩大河灯歌节的影响力,资源县还推出了“广西人游资源”优惠活动, 8月25日—9月24日期间,广西区内市民到资源旅游可享受八折至五折的门票优惠。“千年河灯 梦幻资源”,美丽的资源,正敞开山门等着你的到来。(资源台 潘家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