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没有后台上学受阻碍

2015年09月01日 18:03:01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我是灵田本地人,我儿子三岁!昨天是新学期报名的日子,我跟姐姐带上自己的孩子来到灵田乡小学里的幼儿园报名。

当我们排队等候的时候就听说,老师手里有名字的先报,没有在学校读暑假辅导班就不能报名。在这点问题上,我们并没有接到学校通知。

    以为是到了年龄就可以来学校报名。后来问老师,老师就说等明天看看下。第二天也就是九月一号我们又去,问老师说:“你们问校长。”问道校长却答复因为满额安排不下而推脱!实际上我们看到老师手中名单两个班分别是24个,很多人因为校长的推脱答复找熟人关系送礼,然后报上了名。而像我这样没有关系只有在私人学校读,如果等下学期转回来又要托关系才行!看到同村因为有关系找后面报名了我很气愤。

   后来找校长说但是校长的态度很恶劣。就这么一所小学校上个幼儿园要需要关系,再者他们的幼师也只不过在农村靠关系招进来的而已,根本就没有教师资格证书!

         所以我通过爆料来反映下灵田乡小学的校风,希望有关部门来制止此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