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饭店的烟囱居然建在电梯井道里,应该找什么部门来处理此事呢

2015年09月10日 10:35:29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一位朋友家住在象山区国际旅游批发城北斗商区11栋(高层)2单元,前2天去朋友家吃饭,乘坐电梯的时候突然觉得很热,我的这位朋友告诉我这电梯井道里有一根烟囱!天啊...我大吃一惊以后,听他说明了具体的情况:“最近楼下开了一家饭店,应该是原来设计没有考虑到能满足饭店厨放使用的排烟道,所以这家饭店就新增加了一根烟囱,通过电梯井道伸到屋面,当时在这根烟囱的施工过程中,这个单元的很多住户都提出了质疑,并找到了开发商和这个小区的物业,出于安全考虑,反对这样的做法,可是都无济于事。”

        本人特意去查看了电梯井道的防火要求,厨房的烟囱在使用过程中是排放油烟且高温的,是属于易燃的,在电梯井道里增设烟囱这应该是的违背电梯的安全守则的,电梯井道里一旦着火,电梯就将断电,倘若是这时候刚好有人在电梯里,后果将不堪设想。这样的做法无非是给这一个单元甚至这一栋楼的住户们埋下了一个定时炸弹。涉及到人生安全的重大隐患, 希望电视台能和把这个事情和有关部门反映一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