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房车节:桂林房地产发展水平的展示窗口

2015年09月30日 11:0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首页热门视频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房车节两天后就要开幕了,在最后的冲刺准备阶段,记者采访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本次房车节最新的一些情况。

   每年国庆到甲天下会展中心的房车节逛一逛,已经成为了不少市民朋友休闲度假的一个习惯,在同一个场地里对不同地段、户型和价格的房子进行现场比较,很容易选优淘劣,挑选到自己中意的房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陈中祥:“房车节呢这个对于我们桂林市的房市,有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首先呢房车节,是一个集中展示我们桂林市房地产企业产品的一个平台,它更加紧密地加强了购销双方的联系,方便老百姓,高效,就近地选房,购房。”
 
   陈中祥说,房车节是一个展望目前桂林房地产发展水平的窗口,它不仅展示了当前桂林房地产界的主流产品,对以后房市的发展也将起到一个很好的引导作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陈中祥:“每个企业这次房展都拿出了最新最好的产品布展,把企业紧跟形式,满足老百姓的需求的亮点 好的做法展示出来,所以说这也是一个相互交流的一个场所,第四呢,也给节庆,增添了一个喜庆休闲的氛围,因此,我们这个房车节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现在房产展厅的布置已经初具雏形,预计明天将全部完工,等待商家入驻。(记者 李卉 李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