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通航开展飞行体验 市民蓝天触手可及

2015年10月02日 10:26: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李小仕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日上午10:21分随着直升机旋翼的转动,桂林通航有限责任公司国庆期间“让蓝天触手可及”飞行体验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桂林通航作为桂林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项目桂林航空旅游集团下属专业通用航空公司,为回馈广大桂林市民的支持和关心,于国庆节前通过官方微博、微信、淘宝旗舰店等方式抽取幸运乘客,向他们提供免费飞行体验。1日当天共有19名幸运的市民乘坐桂林通航R44直升机与蓝天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在青山中穿梭而过,在绿水上空体会“江作青罗带”的意境,市区景色尽收眼底……
   “空中瞰桂林”旅游项目的推出是桂林市完善桂林旅游全产业链、促进桂林旅游产品和管理转型升级的又一举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