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以国际旅游胜地服务范接待各地嘉宾

2015年10月13日 12:0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关注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筹备情况。在本届盛会中,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和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作为重要接待单位,目前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准备, 以高标准的服务范接待中外嘉宾。
  为了能够让嘉宾们享受到更加周到更加体贴的服务,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按照超5星酒店的标准,对员工进行强化提升培训,要求员工以良好饱满的姿态迎接中外嘉宾。
  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 董事长 刘学明:“我们将以今年参加桂林旅游服务技能大赛各单项的得奖人员,组成我们相应的小组来进行再学习再培训,以求于服务细节中更臻于完美”。 
  除了强化服务培训之外,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还结合‘秀美山水 生态桂林’的主题,营造好氛围,在各个细节做足功夫。
  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 董事长 刘学明:“为这次的活动,我们在服务和餐饮方面,我们将努力的体现出秀美山水、生态桂林这一特色,做足我们的差异化服务,体现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服务范”。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始本届论坛筹备,酒店从会议、客房、餐饮、安保等各方面,为接待工作进行精心的策划和布置,让参会嘉宾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和桂林本土的独特魅力。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王严:“从客人走进大堂开始,我们就有穿着苗族服饰的酒店员工来迎接客人,每天晚上在大堂6点钟有一个竹竿舞的欢迎仪式,然后有一个长达一个小时的壮族迷你“三月三”的民俗文化表演,我们今年在茶歇方面,做一些反映中国元素,国粹的一些主题茶歇给客人更好的惊喜”。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已连续4年成为旅游国际论坛的接待酒店,酒店表示将以这份信任作为动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认真做好接待工作,不负众望。(张友滔 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