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力以赴 展示“大美桂林”

2015年10月17日 19:1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16日),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召开工作落实推进会,并对盛会的宣传报道进行策划。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接待和报道工作,面展示“大美桂林”的风采。随着开幕日子的临近,一论坛一节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就要对所有工作进行全面考虑,从细节入手,从客人入住酒店开始,就要让他们感受到桂林的热情,借助国内外媒体对一论坛一节的全面报道,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成就,用细致的工作成就一届漂亮的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参加会议。(记者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