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2015年10月22日 10:2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0日,由桂林市委、市政府、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的“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在桂林美术馆拉开序幕。本次展览得到了国内外书画摄影界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展出了来自美国、瑞士、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和国内部分省市的三百多件书画摄影作品。展览中还特别展出了因桂林山水结缘的部分书画名家的作品,不仅为国内外书画摄影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更为桂林打开了一扇与世界沟通的窗口。而作为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一项内容,本次展览也成为中外宾客和广大市民的一道视觉盛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书明、市政协副主席王德明出席开幕仪式。(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