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2015年10月22日 10:2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0日,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落下帷幕。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香港理工大学旅游业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宋海岩,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市场趋势项目主任约翰·凯斯特,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吴波,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市领导陈丽华、黄书明、汤桂荔等出席闭幕式。

  约翰·凯斯特在闭幕致辞中说,本届论坛大家围绕“旅游与体验经济”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有了很多的收获。“桂林论坛”已经成为亚太地区非常重要的论坛,希望大家能够在中国最漂亮的地方—桂林多走走看看,期待2016年“桂林论坛”再相聚。

  吴波说,现在中国旅游业发展到非常重要的时期,在本届论坛中,专家学者探讨了许多话题,了解到了更多的旅游研究数据、报告,以及未来旅游发展趋势,这些探讨的影响是深远的,一定会增进中国旅游业的发展。

  陈丽华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香港理工大学对桂林承办国际论坛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感谢专家、学者们分享的成功经验和智慧成果。在今年桂林论坛设置的“桂林板块”上,专家学者提出的众多宝贵意见,将使“桂林论坛”的成果更快,更有效地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中释放出来。随着论坛的与时俱进,桂林将被打造成为世界旅游研究中心,成为“一带一路”与世界交流、开放的重要窗口,为明年的论坛十周年献礼!(桂林台 秦翔 李国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