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女子持有毒品500克 民警“经营”多日抓现行

2015年11月26日 10:5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灌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从家住灌阳县城的一名女子家中缴获毒品16袋共计505克,这也是迄今为止灌阳警方破获的最大的一宗毒品案件。

  今年以来,灌阳警方从破获的多起毒品案件中了解到一条重要线索,家住灌阳县城的26岁女子谌某很有可能是一条“大鱼”。

  灌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侦查员:“这个谌某呢,平时没有工作,但是她开销很大,出入也有小车,自己平时出入也是开小车的。花销比较大,这个我们觉得很可疑。”

  警方在对嫌疑女子谌某的日常活动轨迹进行分析后,发现她经常来往桂林市区及灌阳周边县城,行踪不定,很少在家中居住。11月16日下午5点钟左右,办案民警得到可靠消息,嫌疑人谌某返回灌阳县城的住处,而这次她很有可能携带着毒品,于是民警立即决定对其住处进行搜查。

  灌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侦查员:“她当时很淡定,开始说是没有的,然后我们就搜查,然后他说你们搜出来,我就认。”

  面对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民警,谌某表情轻松镇定,一口咬定自己没有毒品,办案民警花了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仔细地从四楼一直搜查到一楼,最终在谌某父亲卧室旁边的一个杂物间发现了包好毒品的16个塑料袋,当场缴获毒品“K粉” 505.57克。据了解,这也是灌阳警方近年来单次缴获毒品数最多的一次。

  目前,犯罪嫌疑人谌某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已被灌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杨炯 通讯员 蒋晓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