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丽南方 魅力桂林”桂林画院美术书法创作精品巡回展走进梧州

2015年12月07日 09:24:20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美丽南方.魅力桂林”——桂林画院美术书法创作精品巡回展昨天(12月5日)走进梧州。桂林画院自建院以来首次集桂林画院老、中、青三代文艺工作者创作的60件美术书法精品力作,受到梧州人民热捧。

  桂林画院覃绍殷、徐家珏、莫雨根等16位艺术家,历经一年多创作,从桂林本土选材出发,侧重以展示精致的小品佳作,真挚而深刻地表现了桂林山水、自然、人文风情,让岭南重镇、两广商埠的梧州人民领略到了清丽脱俗的桂北风格。此次巡展自今年11月中旬以来,先后走过南宁、柳州、梧州,将在明年2月下旬回到桂林。巡回展出的形式不仅让各地、各界人士深入了解桂林画院的业务水平和学术深度,同时,也在城市之间搭建一座无形的文化桥梁,更是桂林画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将“美丽南方”文艺精品影响力辐射扩大,不断深入“寻找文化的力量 挖掘文化的价值”的一次生动实践。

(李丽明 通讯员 苏川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