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电视观众节联欢晚会:主持人积极排练 力求展现最好一面

2015年12月25日 11:0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下面来关注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年系列报道。在我们昨天的节目中,已经向大家介绍了首届电视观众节联欢晚会的大致情况,为了晚会更精彩,我们的电视主持人特意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在现场大伙可以亲身感受主持人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首届电视观众节对于我们桂林电视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大家非常地重视,特别是那些需要参加表演的主持人们,为了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都在积极地排练。

  桂林电视台《叮叮糖》主持人 橙子哥哥:“我们平常早上和下午都要录节目,那么我们就用我们中午的时间,甚至是晚上休息的时间来排这个节目,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非常用心,这次我们排的是《光影青春》这个节目,《光影青春》主要讲的是我们桂林电视人,三十周年的故事 今年恰逢我们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年的台庆,我们也想把我们的喜悦,分享给大家,让更多的桂林市民了解我们。”

  既然是主持人表演,那诗歌朗诵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节目,在晚会的当天,我们老中青三代新闻主播将走上舞台,用他们最熟悉的方式和大家一起回顾,桂林电视台从呱呱坠地到摸索前进再到累累硕果的发展历程。

  桂林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管理委员会主任 曾祥宇:“其实说到朗诵,也是我们播音员主持人的一项基本工,我们希望在现场,大家通过我们的声音,通过我们现场的一些小情景,来回忆一下,我们桂林电视台走过的三十年艰辛的历程,同时也和我们一起手拉手,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一起来见证更加美好的桂林电视台。”

  除了歌舞和朗诵节目之外,《板路》的四位主持人还精心准备了脱口秀节目,为了使节目保持《板路》原有的幽默风格,主持人们也一直在出谋划策,他们希望在舞台上的短短几分钟,能给观众们带来无限的欢乐。   桂林电视台《板路》主持人 韦盛:“我们这一次想把《板路》整个搬到舞台上,也以一种《板路》式的幽默,但是会融入当下非常流行的脱口秀的形式,整个的呈现在舞台上,但是因为现在时间比较紧,然后我们大家也在紧锣密鼓的,写稿子在做创造,包括在选一些段子和整个故事的结构上大家都在做一些很紧张的修改,和创造当中。”

(李蔚 李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