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电视观众节:抢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现场见证成长与发展

2015年12月26日 20:3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台庆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下面继续来了解首届电视观众节的情况。在前几天的节目里,我们已经向大伙透露了很多首届电视观众节晚会的精彩内容,观众朋友是不是也很想亲临现场感受一下呢,那我们接下来的这条新闻您可要仔细看咯。

  俗话说三十而立,三十岁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节点,今年是我们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岁生日,对我们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之前我们已经举办了趣跑、社区行等一系列活动,在12月30日晚上八点,我们还将在漓江剧院举行“三十而立 破茧成蝶”2015兴宸山水中央桂林首届电视观众节晚会。为了让观众朋友们共同见证我们的成长和发展,现在抢票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

  桂林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副主任 曾祥宇:“在三十号之前,我们新媒体中心,会用我们的桂视网和桂林头条,推出一系列的抢票活动,只需要截图,返发回复给我们的这两个公众号,我们就能从回复我们的这些热心的网友当中,来抽出一定比例的观众,然后是给每人送上两张票,凭这个票能来到我们现场,来观看我们精彩的节目。”  

  在晚会当天,观众朋友不仅可以享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还能和我们的主持人、明星们进行亲密接触,同时在现场还会有很多互动环节,让大家都能真正的参与到晚会当中。

  桂林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副主任 曾祥宇:“就目前我们的计划,我们会在现场,设置很多互动的环节,比方说像新媒体中心会(让观众),现场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号,我们会为大家送上小小的纪念品,也很实用的纪念品,那同时我们桂林电视台很多的战略合作伙伴,也会在现场为大家送上我们,专属于我们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年生日礼物的纪念品。”

  如果不能到现场的观众朋友也不要担心,这次活动我们电视台和桂视网都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桂林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副主任 曾祥宇:“我们桂视网 4g.gltvs.com的网络直播频道,也将对我们的晚会进行网络的直播,大家可以通过手机通过电脑,来观看我们晚会的盛况,来参与到我们晚会互动的环节当中。”

(李蔚 李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