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电视观众节:特别制作2016台历 展现主持人新形象

2015年12月28日 10:42: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下面继续我们首届电视观众节的内容,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介绍了这次活动的抢票方式,所有抢到门票到现场参与我们活动的观众,都会获得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首届电视观众节是我们桂林电视台成立三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为了办好这次活动,我们特别为到现场的观众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主任 王姿文:“我们在做2016年的台历,上面基本上都是我们电视台的各大主播,每一个栏目都有,现在您看到的是公共频道的主播,因为公共频道是靠两档节目支撑的,一个是《叮叮糖》一个是《板路》。”

  据了解,这是近几年来我们桂林电视台第一次出主持人照片的台历,对于喜欢我们电视台主持人的观众朋友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纪念品。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主任 王姿文:“观众他们如果参加,我们首届观众电视节的晚会,凭票可以获得这样的一本台历。”

  现在我们的台历已经基本设计完成,在12月30日当天,这本漂亮的新台历就会跟到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见面了。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主任 王姿文:“以我们的主播为主,上面大部分也都是我们电视台的元素,你看像我们新一年的口号,还有我们的台徽,包括我们各主打节目的主播,都会一一在台历上面亮相。”

(李蔚 李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