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姓大舞台”走进荔浦 推广桂林名特优农产品

2015年12月31日 09:36: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9号上午,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荔浦县修仁镇柘村屯,为前来参加荔浦砂糖桔订货会的全国各地客商和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台专场文艺演出。精彩的节目和热闹的场面,让观众对荔浦砂糖桔有了充分了解,并感受到了桂林农业发展的蓬勃生机。

  荔浦砂糖桔以优良品质被列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并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当前正值砂糖桔丰收季节,为更好地推介桂林荔浦的名特优农产品,市、县以及乡镇的文艺队精心筹备,围绕荔浦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荔浦丰富优质的农产品创作了一批精彩文艺节目,在“百姓大舞台”上向来自全国的客商和当地群众展示荔浦风采。

  荔浦修仁镇宣传委员 叶君:“平常我们很少能近距离地接触,市一级甚至以上的文化大餐,现在你们把它送到了我们家门口,我觉得既贴近了我们平常的生活,也给我们带来了丰富地文化活动”。

  本次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荔浦,延续了基层群众与专业演员共享精神文化成果的特点。歌伴舞《红红的砂糖桔》、《荔浦芋》等节目将荔浦农产品的特色编排到歌舞中;广场舞《潮舞荔江》、歌曲《荔浦传奇》等,则将荔浦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展示给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电视里的文艺演出搬到家门口,也让当地群众和演员感觉到一种特别的亲切和热闹。 

  演出人员 黄翠荣:“我们能参加这一次文艺表演感到很荣幸,希望桂林百姓大舞台以后能够经常来到我们荔浦”。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