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往灵川高速:一晚上四车连续爆胎

2015年12月31日 10:0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在桂林往灵川方向的高速公路上,一晚上在同一区域接连发生了四辆小车爆胎事故,过往司机在通行此路段时可要小心了。

  据了解,由于事发路段的路况较差,又是夜间行车,当事的司机们没有根据路况提前减速慢行,才导致途经的小车连续爆胎。
  小车司机:“(这是什么情况?)刚刚爆胎,刚刚才换好了,(换好了是吧?)对,刚刚换好,(是爆哪边的胎?)这边(具体是在哪里爆的?)就是前面啊”。
  小车司机:“(你这个是哪个胎坏了?)这边(爆的是哪一个?)前面一个(这个修好了吗?)没有,现在没换。”
  这名司机告诉交警,先后已经有四辆小车在这段区域爆了胎,好在车上还有备胎,在高速交警的防护和协调下,大家在换好新车胎后逐一离开了现场。
  车辆爆胎除了因为路面因素,也和车速和车胎的情况有关,所以交警提醒司机朋友,行车前做好车辆检查,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
(唐文昌 通讯员 李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