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晚会现场亮点多多 美好回忆中享受盛宴

2016年01月04日 16:08:52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台庆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那除了我们主持人的精彩表演外,晚会还邀请了很多嘉宾来现场助阵,既有桂林籍的明星,也有从我们桂林电视台走出去的主持人们。

  这次晚会的亮点之一是请来了两位熟悉的陌生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其中一位是我们桂林电视台的第一代主播刘荔,尽管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回来见到这么多老同事老朋友,当年的往事对她来说仿佛就在昨天一样。

  桂林电视台第一代主播 刘荔:“当时我们的条件真的很艰苦,因为我走的时候,我们还是在文昌桥的那个老的电台院子里,那个年代大家都很辛苦,但是大家工作都很快乐很开心,我今天当我见到老台长的时候,我就跟他说,当年我觉得有很多的苦,有很多的不开心,当我回头再忘的时候,我觉得那都是美美的回忆”。

  另外一位熟悉的陌生人是从我们桂林电视台走出去的主持人秦菁华,虽然现在在柳州电视台工作,但这次受邀回到自己工作过的地方,她也是倍感亲切和感激。

  柳州电视台主持人 秦菁华:“首先我非常感谢桂林电视台,在我青春的时候,给我非常重要的锻炼的经历,让我在今后的主持道路上,能够走得越来越好,今天我是非常荣幸跟王志国老师,担当是第三个篇章的主持,那我也是希望桂林台越搬越好”。 

  而另外两大桂林籍明星罗宁娜和唐磊的登场,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罗宁娜说,这次能和家乡的观众们一起庆祝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年的生日,她也觉得非常的高兴,并表达了自己对桂林电视台的祝福。

  罗宁娜:“从什么都没有到现在这个程度,我觉得是挺不容易的,特别是地方台各方面都比较困难,但是也把很多节目创办得非常的好,那么我希望桂林电视台,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好栏目和好节目,奉献给我们广大的父老乡亲们。”

  唐磊作为我们桂林电视台的老朋友,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台庆晚会了,又一次回家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老歌新歌,他也感到非常的难得。

  唐磊:“今天彩排的时候全程参与,我觉得非常的亲切,都是咱们桂林本土的节目,我看还有桂林方言表演的节目,包括我这次回来也参加了咱们桂林方言的节目,可能很多桂林的朋友并不了解,其实我是土生土长在桂林长大的桂林仔,这次我也想通过带来我的一首老歌《丁香花》,还有我自己新的一首歌曲,希望能跟大家重新认识,让大家有个新的了解”。       

  作为我们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年台庆压轴活动的首届电视观众节已经完美落幕了,这同时也开启了我们下一个新的十年,桂林电视台将破茧成蝶,在未来的日子里,凝聚力量重新出发,为观众们奉献更多更好的节目。

(李蔚 李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