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 两货车相撞一女子被困驾驶室

2016年01月21日 10:11:2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首页热门视频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8号下午五点半,荔浦县马岭镇银子岩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迎面相撞,其中一辆货车上的女子被困驾驶室动弹不得,接到报警后,荔浦消防大队迅速前往救援。

  当消防人员来到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上,车上的货物洒落一地,另一辆大货车的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一名女子被困在驾驶室里,下身被变形的方向盘卡得无法动弹。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一边安抚着被困司机,另一边用随车的液压破拆工具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

  10分钟的紧张救援后,驾驶室的空间被慢慢地拉大,被困人员得以成功脱险。经检验只是受了些轻伤,并没有大碍。

  过两天降温后,道路可能会出现结冰的情况,司机朋友一定要小心驾驶安全了。

(唐文昌 通讯员 熊有发 唐勇樟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