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 大货车翻下十多米悬崖 危险 司机被困十二小时被救 幸运

2016年03月02日 09:21:45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3月1日)早上7点多,消防人员对发生在资源县的一起交通事故实施了救援,被卡在驾驶室里12个多小时的两名驾驶员死里逃生。
  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立即感到到达现场时,只见在道路转弯处,一辆满载大理石的加长挂车,翻下十余米悬崖下,车头严重变形,两名驾驶员被牢牢地困在驾驶室内,见情况十分危急,消防人员马上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事故车辆的车门进行破拆,随后在车位子底边缘找到支撑点,将方向盘部位撑起,留出空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消防人员成功救出第一名被困人员。
  随后消防官兵又深入车辆内部,将第二名被困人员的双腿从方向盘和座位间抽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名驾驶员也被安全救出。
  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2月29号晚上8点多中,事故发生后,两名驾驶员被牢牢的卡在破损的驾驶室里无法动弹,也无法利用手机与外面取得联系,为此,两人只好不停地呼喊求救,由于该路段晚上车辆和行人极少,直到3月1号早上7点才被其他车辆发现。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记者  唐文昌 通讯员 田光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