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倒霉!荔浦一男子骑电动车翻入水沟居然也能被卡住

2016年03月03日 09:58:31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3号晚上9点,在荔浦县青山镇荔江湾往龙怀方向2千米处,一辆电动车开着开着就翻到了路边的水沟里,驾驶员被困在路基与民房之间的小沟内动弹不得。
  在接到群众报警后,荔浦消防大队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发现一辆电动车四仰八叉地翻在路基与民房之间的水沟中,驾驶员两腿还保持着骑车的姿势,前身趴于水沟之中,由于水沟太窄,电动车与驾驶员的双腿刚好被卡住难以移动。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利用消防破拆工具把路基凿开展开了救援。
  十多分钟后,路基被凿开,救援人员与群众合力将电动车抬起,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唐文昌 通讯员 彭玉杰 黄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