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男子庆生办“毒宴”警方突查一锅端

2016年03月08日 09:18:45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过生日请朋友一齐聚聚本来是件愉快的事,而下面这名男子在过生日当天却把自己和二十位朋友一起送进了拘留所,这到底怎么回事呢?问题就出在用于招待朋友的东西上。
  2月15日晚,灌阳警方接到线索称,灌阳县洞井乡一KTV内可能有人聚众吸毒。随后,民警立即赶往该KTV。
  灌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侦查员:“当时在楼下的时候,他们已经发现我们了,当时的话楼上面在跑,有一些就往厕所里面跑。当时我们就把这里全部封了。”
  随后民警在包厢外的厕所、楼梯转角、楼顶等处又抓获多名疑似参与吸毒的人员。
  而在KTV包厢内,民警发现了桌子上还残留有未吸食完的毒品及吸毒工具。经过尿检,有21名嫌疑人氯胺酮(K粉)检验结果呈阳性。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等21人对吸食毒品K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蒋某就是这次“毒宴”的组织者。
  犯罪嫌疑人 蒋某:“(昨晚上你们在包厢干什么?)有的在喝酒,有的在吸粉。你有阻止他们没有,那时吃晚饭的时候喝了酒,也吸了k粉,不怎么清楚他们在干嘛。”
  原来,2月15日当晚是蒋某23岁生日,为了所谓的活跃现场气氛,蒋某不只招待朋友吃吃喝喝,还和朋友一起在KTV里吸食K粉,可没想到却把自己和二十位朋友一起送进了拘留所。
(杨炯 通讯员 蒋晓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