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天踏青外出去 赏花植树两不误

2016年03月15日 10:25: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春三月,是最适合外出赏花踏青的时节。上个周末,在灵川逍遥湖景区里,不少市民在赏花游玩的同时,也亲自动手种下树苗,种下一份绿色的期盼和希望。
  当天上午,市民游客们纷纷来到逍遥湖景区,参加景区的首届桃花节活动。在桃花林里,成片盛开的桃花让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一边赏花一边拍照,感受春天的气息。除了欣赏落英缤纷的桃花美景,不少市民还拿起铁锹,在树林里种下一棵棵树苗。在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当中,小朋友们表现得特别积极,在家长的指点下有模有样地把树苗种好并浇上水。大家表示希望自己种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以后也会常来看看。 
  市民 王梓雲:“因为是自己种的嘛,有感情。” 
  市民 徐继元:“蛮有意义的,自己玩的同时也能做点事情。” 
  市民 陈女士:“(很喜欢)一个来说让他意识到种树,有一种环保的意识吧,第二个也可以陶冶情操,因为可以接触大自然。”  
  赏一片桃花,种一棵绿树,也是为低碳环保尽自己的一份力。当天,市民朋友还在景区参加各种互动游戏,在青山绿水中纵情欢笑。
(谭香雨 吴云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