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丰鱼岩“旅游+”模式推动景区转型升级

2016年03月30日 10:2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位于荔浦县的丰鱼岩景区借助“旅游+”模式,以景区为骨架,不断搭建旅游新产品,为景区发展注入新活力、推动景区转型升级。
  日前,一批游客来到荔浦县修仁镇现代特色农业砂糖桔(核心)示范区,登上桔香阁观景台,赏万亩桔海,参观纸扎工艺展。这批观光客的旅游线路比较特别,他们一改平常游客参观完丰鱼岩景区即打道回府的游玩路线,转而参加了丰鱼岩景区新推出的“溶洞+农业休闲游”。
  游客:“我觉得这条线路我们一路玩下来玩的地方比较多,见了很多我们那边没有见过的地方,像那种溶洞,溶洞里面有个定海神针,挺奇特的。”  
  游客:“这条线路总体来说非常好,昨天我们去的那个丰鱼岩里面也很漂亮,景色什么的也很棒,暗河漂流很刺激,这条线路出来玩是很放松的一条线路,很休闲很放松。”
  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丰鱼岩景区将溶洞奇观、暗河漂流与田园风光、民俗风情、休闲娱乐融为一体,为景区发展注入新活力。据统计,借助旅游+工业+农业模式, 丰鱼岩景区共接待游客 200多批近万人次,同比增长近一倍。
  荔浦丰鱼岩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唐红玲:“我们今年将持续的除了我们的重头戏,荔浦的‘旅游+工业、农业’之外,还有就是我们景区内的强项,比如说我们的‘旅游+会议’,‘旅游+拓展’以及‘旅游+户外’。除此之外,我们荔浦还有很多的民俗风情,比如说我们的瑶寨,还有一些村寨的三月三等等的民俗风情,我们打算把这个也加进去,让我们荔浦的产品更加的多元化和丰富化。”
(荔浦台 谢淑敏  蒙家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