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骗子冒充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搞充话费送话费活动专门骗老人家,每次时间都是早上,选在菜市这样的地方。

2016年04月12日 08:54:22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时间:早上9点左右
  地址:三里店菜市口
  人物:我家老人
  事件:2个男 骗子冒充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搞充话费送话费所谓“随行通”的话费活动,拉着搞充话费的横幅在菜市路口摆起摊位,专门骗老人家的钱!事件详细是这样的:我们家老人家去三里店买菜出来的时候经过路口,看见有人拉横幅打的是移动联通电信的招牌名义,上去咨询充话费,所谓的工作人员宣称这个话费充值卡是买100送100,买200送200,买500送500的活动,三网通的,于是我家老人就买了100元,当时手机短信来了显示是随行通这个工作号码充了100的话费。回到家后和我说起这个充话费活动,我查看她说的短信后发现不对劲,我就打我家老人领回来的单子打上面的电话,那边都是自动语音的提示,于是我马上打10086查询,发现根本没有显示充了100的话费,我又打给10086客服咨询,工作人员回复说公司并没有这个所谓“随行通”的活动。我意识到我们家老人被骗了,我报料这个事情是希望老人家不要被骗,现在的骗子技术很高明,利用科技手段,又专挑选早上的时间,又是菜市口,早上一般都是老人出来买菜的多,他们警惕性不高,容易上当受骗,希望这个新闻能让更多老人知道这个骗子的不法行为,提醒老人家不要上当受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