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全州县凤凰镇麻市村委麻市村2011年新建几条田间道路,至今4年多,村委未发放补贴给村民

2016年04月15日 10:25:53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全州县凤凰镇麻市村委未发放补贴给村民

   桂林市全州县凤凰镇麻市村委麻市村2011年新建几条田间道路,有句话说要想富先修路,如今修了路反而被赌塞了,村委之前还说搞硬化路,现在原本的路都过不了。
    原先麻市村委与村民开会协商修路说:修路占用农田的,补贴15元每平方给田主,或者,修路占用多少农田,就从其它农田划分多少给田主。2011年修好道路,至今已有4年多,但很多田主均未收到补贴,导致有个别田主恼火的经常把石头放在路中间,赌塞道路通行,那条道路(与公路相通的道路)无法通行,任何车辆都过不了,只能步行。最近这半年赌的更频繁,这几年,村民多次向村委支书、村委干部反应,请村委发放补贴给田主,以便田主不再堵塞道路,方便大家通行,但没有结果。于是村民向凤凰镇政府反应情况,请镇政府出面调解,凤凰镇镇长、书记及其他政府干部到现场调解,未果。到目前也没解决,凤凰镇政府、麻市村委现在都不理这事了,不帮村民办实事,不帮村民解决困难,扪心自问一下,这镇政府、村委是干嘛的呢?
    村民再多次向麻市村委支书、村委干部反应,村支书觉得烦躁,说:赌就赌,挖烂那条路也不关我的事。现在春耕时间了,村民需要用车拉肥料,到收获稻谷的时间,又要用车装运稻谷回家,道路阻塞无法通行,影响农业生产,这如何是好?

 道路通往公路方向拍摄图片

 从公路往里走拍摄图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