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映日荷花斗艳争奇惹人醉

2016年06月27日 11:41:34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西山公园的荷花展示的是一种精致之美,那在荔浦县青山镇的近百亩荷花展示则是一种野趣,
  日前,记者在荔浦县青山镇看到,近百亩荷塘中层层叠叠的荷叶肩并肩地挨在一起,仿佛撑起了一把把翡翠太阳伞,在翠绿的荷叶丛中,亭亭玉立的荷花白的素雅清淡,红的艳而不俗,粉的娇而不媚,朵朵荷花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微风拂过,送来缕缕清香,沁人心脾。引得无数过路车辆和行人停车和驻足观赏、拍照,流连忘返。
  游客:“这里的荷花开得好鲜艳,正是赏花的季节,路过的人们情不自禁的会停下车,观看荷花、拍照。”
(荔浦台 钟 准 红羽(见习)国瀚(见习)通讯员 建付 何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