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灌阳: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

2016年07月12日 09:54: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灌阳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地的学习活动注重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党员干部深入乡镇、村进行宣讲,同时制定学习方案,列出学习计划,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课题,与学习传承长征精神结合,通过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灌阳县委书记 陆桂弟:“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今后,我县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开展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使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在政治上更加坚定,道路上更加自信,行动上更加自觉,恪尽职守,忠诚奉献,努力把工作干好,把群众服务好,全力加快生态灌阳建设步伐。”
(通讯员 陆仕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