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16年09月02日 09:57: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16年8月31日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
   
  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6年9月26日在桂林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市长、副市长;选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表决市五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其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