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筹备动员“两会一节”:明职责 抓落实 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

2016年09月02日 10:08: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日,我市对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进行筹备动员,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两会一节”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狠抓落实,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举办“两会一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多次听取了“两会一节”的筹备情况汇报。8月29日,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两会一节”筹备工作汇报。
  今年“两会一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组织上、措施上做到早准备、早动手、早运作,掌握筹备工作的主动权,必须做到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精心筹备,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活动;全力做好细致接待,周到服务;深入开展营造节日环境的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各项安全保卫措施。此外,还要常协调、常督促、常检查,建立目标责任制、定期协调工作机制和督促检查工作机制。
  市领导陈丽华、黄书明、汤桂荔参加会议。市旅发委、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外侨办、博览局等负责人对“两会一节”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两会一节”筹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6城区相关负责人,各大专院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