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6年09月02日 21:1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6年9月2日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9月2日在桂林举行。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7人。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赵乐秦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桂林市2011-2015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有关材料。
  全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市委的工作。一致认为,五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圆满完成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开创了桂林改革发展新局面。
  全会认为,经过认真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条件已经具备,决定于2016年9月6日至8日在桂林召开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明确今后五年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加快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励精图治,主动作为、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