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出席桂林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报到

2016年09月06日 10:05: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出席桂林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带着全市党员的重托,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精神饱满的向大会报到。
  在本次党代会报到处,记者看到来自各城区和县区的党代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就来到这里领取会议资料,认真学习会议议程。 出席桂林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共492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91名,各条战线先进人物代表64名,代表中,少数民族代表119名,妇女代表145名,50岁及以下代表363名。学历在大学本科以上的代表占到比例的91.7%。采访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党代会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激昂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厚望与重托,建言献策谋大局,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和议程。
  党代表 葛开才:“来这次开会,我把其他区,乡镇的经验带回我们村里面,带领群众村民勤劳致富,把新农村建设搞得更好一点。”
  党代表 韦绍燕:“我们比较关注我们交通执法这一块,特别是针对这个滴滴车这个出台以后,我们怎么做好这块工作,这是我们最大的一个希望。”
  党代表 彭志红:“现在呢是非常关心和关注政府对环境综合整治方面的政策支持,对我们两江四湖二期综合整治工程,到年底呢,政府是希望我们打通整个二期环城水系,使这个二环水系与一期的环城水系形成一个整合的整个的桂林市的一个环城水系。”
(马智琴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